Tuesday, November 12, 2013

怎么办?

自从我的作品入选后,每天都在烦恼。我的歌好听吗?在入选的名单里,我是最后一位的话怎么办?别人不喜欢听我写的歌怎么办?我想做一点更改,主办当局说不可以怎么办?如果到时候我高音唱不上丢脸怎么办?是最难听的一位怎么办?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??诶?为什么我从来没有问过上帝呢?写歌是写给上帝听的啊~最烂就最烂呗~反正我不是写给人听的~
我要学习把“怎么办”交托给神,想要看到神的能力,就把一切交托给神,必定会看见神的同在!
这次比赛我老实说是因为比赛才写的,所以我亏欠的是神,不应该在抱怨歌不好听。
做曲不能像上次一样,因为比赛过了就停了~ 我决定一有感动就写。这次我想写首歌名为”将一切交托给神“ 。
如果我连这样的事情都烦,怎么还敢去外面做所谓的“冒险事工”咯~
(忘了说一句,我又回来写blog啦~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